活动详情

大会时间:6月3日-4日
大会地点:武汉卓尔万豪酒店

作为新兴的“可编程药物”发展方向之一,核酸药物包括小核酸和 mRNA 两类主要技术方向。其中小核酸药物相比现有的小分子和抗体药物具有靶点筛选快、研发成功率高、不易产生耐药性、更广治疗领域和长效性等优点,有望成为继小分子和抗体药物后的第三大类药物。

目前上市小核酸药物中已出现 Leqvio 和 Spinraza等重磅品种,其中Spinraza作为全球首款获批用于治疗脊髓性肌萎缩症的药物, 2021年实现销售收入 19 亿美元。由于小核酸药物有望涵盖更丰富的适应症,因此其潜在市场规模十分广阔,预计到 2025 年全球小核酸药物销售额将突破 100 亿美元。

2022年8月16日-17日,VacFuture 2022 (广州站) 第一届RNA疗法与新型疫苗产业峰会在广州成功举办,大会吸引了913位专业听众,55位演讲嘉宾参与论坛演讲。VacFuture 2023(武汉站) RNA疗法和新型疫苗产业华中峰会于6月3日-4日在武汉举办,届时超过800人和30家展商预计参次大会。大会将聚焦“小核酸药物开发”和“mRNA新型疫苗研发”。

往届支持单位

媒体伙伴